牧者心聲:2009/05/10 豬流感疫情與末世預言 吳主光

有人問,聖經有預言這樣的事嗎?早就有了!我們要明白,《啟示錄》記載的七印、七號、七碗,其中七印是書卷的「目錄」;書卷的內容就是七號,七碗。七號的「前四號」和七碗的「前四碗」都是指著陸、海、河、空的環境污染而說的;而且「前四號」的污染程度只是陸、海、河、空的三分之一受污染;「前四碗」卻發展到全部受污染,死了許多人。關係細菌病毒的污染,就是「第三號」。經文說:「第三位天使吹號,就有燒著的大星,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,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。這星名叫茵蔯。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;因水變苦,就死了許多人。(啟8:10-11)所說的「茵蔯」,英文是“wormwood”,直譯是「蟲木」,相信是指各類「動植物性的細菌」而言。

從前的世代,一有流行的疫病,政府就將有疫病的城關閉,任由其中的人全部病死,或放火焚城,將全城的人燒死。幸好今天的醫學發達,政府只把受感染的一小撮人關鎖七天,不讓疫病擴散,就可以控制了。但是,如果疫情大爆發,一下子多種病毒都一同流行起來,就會無法控制,死亡人數就難以估計。不過,神是有恩典的;如果病毒擴散,變成普遍性的流行病,其毒性亦會漸漸減輕。但是病毒一旦變種,最初的傳開是最毒的,非常可怕。

我們要注重個人衛生,盡可能常常洗手,不要用手觸摸一切公共物;盡量減少去到人群擠逼的公眾場合;盡量不要與人面對面近距離談話;一旦遇著有人咳嗽,就要立即忍住不要呼吸而趕快離場;這段時間不適宜旅行,尤其是到疫病爆發的地區;如果不幸感染了,盡可能爭取睡眠時間,因為多休息也會叫身體容易產生抗體,從速殺死病毒,病就容易痊癒得多了…。

病毒可怕,但漸漸接近末世而不自知,更可怕。這幾年來,我們豈不是常常高呼──主快再來了,因為各種災禍像「產前陣痛」一樣,越來越加劇.計有: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,以色列復國與中東長期戰爭,撒但會成立,WCC成立,亞拉伯恐怖襲擊,九一一事件,石油加價戰,印尼海嘯,各地大地震,全球溫化,南北極大冰洋溶解,風災水災冰災接蹱而來,金融海嘯,各種病毒流行,歐盟組織成功,靈恩運動變成教會大合一運動,再變成宗教大合一運動…。親愛的弟兄姊妹,黑夜將到,我們傳福音的機會越來越艱難了,你準備好了,隨時迎見你的神沒有?